關於山海匯

首頁 / 關於山海匯

關於山海匯

度假、踏青、休閒之場所

展望二十一世紀、全球各先進國家民眾已經由為生活而工作轉變為為生活品質而工作,重視休閒、反璞歸真的時代已經來臨。

盛逢台灣走向一個重視休閒活動的時代,過去國人努力,甚至於是拼命工作的年代已經走遠,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著重休閒生活、品質與品牌的時代。

有鑒於此山海匯企業於宜蘭縣頭城鎮九股山興建開發(山海匯~靜思)農場,園區土地面積31246平方公尺約9452坪,海拔200公尺依山傍海藉此帶動地方觀光發展,提供國人度假、踏青、休閒之正當場所。

回饋社會

秉持企業回饋社會的精神將提撥(山海匯~靜思)部分盈餘作為籌建寺廟善款專用、盡一份心力希望能為國內觀光休閒產業及地方宗教民俗發展帶來繁榮與契機進而創造雙贏的局面。

露營拖車,露營區推薦,宜蘭縣露營拖車,宜蘭縣露營區推薦,頭城鎮露營拖車,頭城鎮露營區推薦  露營區,宜蘭露營區,頭城露營區,露營區推薦,宜蘭露營區推薦,頭城鎮露營區推薦